全职男你

*复健

*叶/乐/黄/王




张佳乐


“起床了。”张佳乐半揉着眼睛翻了个身重新把你揽在怀里,一条腿直接压了上来。

你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后顺势往人怀里又钻了钻:“那你倒是起来啊。”


“你先。”

“我不。”


二人同时睁开眼,在对方的眼神里达成共识后互相搂得更紧了些。

过会儿吧过会儿吧。



叶修


“起床了媳妇儿。”混混沌沌间你听到有一个声音在你耳边吹气,皱着眉抬起眼见罪魁祸首正半撑着胳膊似笑非笑地看着你,“哟,小馋猫醒啦。”


你的脸一下腾地红了起来,顾不上打一下叶修以表达自己的不满,直接将头重新埋进了被子里,然后闷闷地发出一句抗议:

“明明是你不知节制…”


一阵轻笑从被窝外传来。



黄少天


黄少天有起床气。

经常醒来之后坐着一言不发地盯着被子,期间你若是对于他迟迟不关闹钟的行为表达不满,大概率会收到一个和平常少年气息不太一样低沉的回答:


“闭嘴…”

你缓缓坐起身,不可置信地看着黄少天。


感受到了你的眼神的黄少天瞬间惊醒,一把抱住你重新倒到床上把头埋在你肩上蹭:“错了错了不要生气……”



王杰希

说实在的,你还真没怎么体验过在王杰希的怀里醒来这种粉丝光是想想都能直接笑出声的感觉。


不管第二天你要几点醒,王杰希总是能成功在你醒来之前做好早餐然后在你的闹铃响的前一秒动手关掉它把你轻轻推醒然后抱着你去洗漱。


“王杰希,你到底起多早啊。”

王杰希正在给你擦嘴,闻言抬了抬眼,用惯常平淡地语调说出一句让你无法平静的话。

“取决于你什么时候起。”

评论(5)
热度(37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柏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