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巴黎

*韩文清x你

   父爱泛滥好队长x风流女明星


我是真的不明白只有kiss的清水为什么还会反复被屏

我真的被搞得没脾气


 

 

1.

“诶,你们听说了吗,最近很火的那个女星好像要和我们俱乐部拍杂志!”张佳乐在茶水间悄悄地和一众人说道,说着还用胳膊肘顶了一下宋奇英,“你不是可喜欢她了吗?”

 

后者闻言点点头,低下头盯着杯子里的白烟出神:“那也是新杰前辈或者是韩队吧,和我有什么关系……”

“谁说没有关系,你可以去跟…”见状,张佳乐开始怂恿小宋同学。

 

“跟谁说?”韩文清突然出现,愣是吓得这一众人水都快端不平了,林敬言和张佳乐也好歹是见过世面的,拍了拍宋奇英的肩后相继离开,小宋同学的头垂得更低了,他能感觉到韩文清视线落在自己的头上的感觉——太低气压了。

半晌,那道视线移开了。

 

“去训练吧。”

是我的错觉吗,韩队看起来,并没有非常生气?

 

韩文清注视着宋奇英离开,随即拿起手机和经理发了条微信。

-韩文清:前几天推掉的杂志,我可以。

 

 

“亲爱的,我今天是不是可以收工了?”你刚录完综艺坐在电视台的化妆间里卸妆,转头问身边的助理小王。

好不容易有一天能在天黑之前走完所有的行程,早在录节目的时候你就已经想好怎么安排这剩下的宝贵的半天时间了。

 

“没有,还要去拍杂志。”

“什么?”你猛地一转头,替你解开头发的工作人员一不留神扯了一把头发下来。顾不上生理上的疼痛,你只想为了心理上的疼痛破口大骂。“不是被回绝了吗?”

“说是韩队又同意了。”

“等等等等,韩队?是霸图那个韩文清吗?”

 

你一直以为拍摄对象是一个,呃,肥宅,没想到是那位以身材出过圈的韩文清。他那几张机场照还是来给自己接机的粉丝拍到的呢。你也一度因为他去关注过荣耀,可奈何工作实在是太忙了,实在是没有时间。

 

如果是韩文清的话,那也不赖。

你舔了舔嘴唇。

He is totally my type.

 

 

2.

韩文清来之前就已经被经理叮嘱过千万不要给你摆脸色看:“这位大小姐出了名的脾气不好,您可千万别和她有什么矛盾。虽说之后和她也不会有什么交集了但是还是和气最重要…”

光是想想二人对峙的场面助理就已经开始不寒而栗了。

 

“知道。”韩文清听得烦躁,耳边又突然响起了高跟鞋的哒哒声,眉头便皱了起来。

你坐下后甩了一下头发——进来前特意差助理去家里拿了YSL的反转巴黎来喷在梳子上梳了几下头发,你就不信会有男人不喜欢这种味道。

 

精心操作的一番流程并没有引起你想要的效果:闭着眼的韩文清别说转头了,连眼睛都没有睁一下,搞得你的这一番操作尴尬异常。

 

你清了清嗓子,墨镜后的双眼悄悄环顾四周发现并没有人注意到你的小动作后安下心来。想着想着还是有些不甘心,在心中措辞一二后便开了口:

“韩队很累吗?”

 

韩文清一愣,你一来他就闻到了一股甜到发腻的味道,想着应该是个不好说话的人,万万没想到你倒是先开口了,先前打好的草稿一下子被现实扔进了垃圾箱。

“没有。”韩文清睁眼,一瞬间有些不适应光线,半眯起了眼。你转头看着韩文清,用在直男身上百试百灵的眼神勾着他:快说点别的啊…

韩文清被勾到了,但是韩文清不开口。

他点了点头。

……

你咬了咬嘴唇,几乎是用了毕生的力气才将咬牙切齿的表情硬生生收回去。

 

“大概多长时间能结束?”韩文清冷不丁地发问。

“啊,要看效果了…”

“21:00前可以吗?”韩文清看了看表,21:00还没有到霸图的宵禁。

 

“韩队很着急吗,是急着回去陪女朋友?”你装作不经意间问,又捋了捋头发。经历了方才的两次失败你算是明白了,韩文清真的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直男。

 

“没有,我没有女朋友。”韩文清回头,皱起了眉似是有些为难,你看见他深邃的眉眼里的眼珠四处动了动,“一会儿,可以一起吃宵夜吗。”

 

 

3.

怎么可能不可以。

 

按照原则,如果出现了男方尤其主动的情况,你会先退避三舍钓一会儿。可是在被韩文清“拒绝”了两次之后,你还真怕他不懂什么叫做欲迎还拒。

 

“这么快?”你和助理叮嘱说自己要和韩文清出去,“这就是反转巴黎的魅力吗。”

“不,是我的魅力。”你挑了下眉。

 

本以为会被韩文清带去Q市的某个米其林餐厅的你,站在霸图门口有些凌乱。

“这么快?”你喃喃道。

也不是你不愿意,看韩文清的体格就知道在那档子事上他有多厉害了,只是他真的不需要铺垫一二吗?还有,电竞选手的薪资也不至于没有自己的房子还要到俱乐部来做这种事情吧。

 

“等一下。”韩文清转头,“先加个微信吧。”

不是一…?

被韩文清的一顿操作整得有些找不到北的你糊里糊涂地递出了自己的二维码。

 

“抱歉,时间仓促,我的队员很喜欢你,一会儿一起吃个饭吧。”韩文清发送验证后插着兜看着你,夜风把他的头发吹得有些乱,但是不妨碍本身面相的立体感和浑身的正气,“想给他一个惊喜。”

就这么一脸警察叔叔的样子怎么会像是yp的人呢?

“啊…”听了这话你一下反应过来,为自己方才脑内的想法感到不齿和尴尬。好在作为一名演员专业素养过硬,否则现在的气氛可能已经到达绝对零度了,你歪头笑了一下,“这样啊,是奇英吗?”

 

“你知道?”韩文清有些意外。

“我有看比赛。他确实进步很大。”你点了点头,“不过我说这话是不是太业余了。”

韩文清没有回答,你顺着他的目光望去,看到了刚下楼在楼梯口四处张望的宋奇英。

真是个好队长啊…你感叹了一下后整理了自己的表情冲小朋友笑了一下。

 

“你好呀奇英。”

 

你明显看到小朋友的眼睛里闪出了点什么火花,可几乎在他瞥到韩文清的那一刹那就被收了回去。

你笑了笑,挽住了韩文清插在兜里的手臂:“没事,是你们韩队找我来的。平时对小朋友有多凶啊,那么怕你。”

宋奇英的目光移到了韩文清的手臂上。

“啊,没有,韩队,韩队对我很好。”宋英奇眼神躲闪着,你抬头看向韩文清一眼就瞥到了他泛红的耳根。

不愧是我。

你挽地更紧了。

你感觉到韩文清明显一僵。你头发上的香味直接钻入他的感官,熏得他有些发晕。

是体香吗。韩文清摸了摸鼻子。

 

 

4.

面面相觑。

 

你坐在韩文清身边看着面前日料冒出的白烟出神,也不知道到底是冰,还是这个房间的气氛本就如此。

 

“你们每回聚餐都这么压抑吗?”你侧身在韩文清耳边呼气,本是不大的音量,可这个包厢连冰融化的声音都能听得一清二楚,更别说什么耳语了。

 

“有韩队在就是这样的。”关键时刻还是得靠前辈救场,林敬言扶了扶眼镜道。

“啊,你没和老韩一起吃过饭吗?”张佳乐倒是一点都不在意,用绑在手腕上的皮筋随意给自己扎了个小揪后便拿起筷子开始吧啦面前的刺身,边吃还不忘说话,“也是,队嫂嘛肯定不一样。”

张佳乐说完之后抬头,并没有得到回应的他脑子一转得出了答案:“老韩你还没追到啊。”

 

“…吃你的。”韩文清没有回答,一来是想着若是否认大概还会引来张佳乐的一系列发问,二来,他私心喜欢这个误会。

韩文清的默认就是承认

 

-:真想追我?

-:如果是你的话,我可以给个机会。

说着你便把自己的行程表转给了韩文清。

-:是机密哦。

-韩文清:机密你还发给我?

余光里你看到韩文清皱起了眉。

-:我相信你呀。

你收起手机,冲他露出了自己练了千百次的招牌笑容。

-:少皱眉,虽然那样很man。

韩文清捏了捏眉头。

 

 

5.

回到宿舍后的韩文清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样都睡不着,满脑子都是你冲他笑的样子和无时无刻不在侵占他感官甜到发腻的香味。拿起手机想要给你发条消息确认一下是否安全到想起方才是自己亲自看到你上了楼后又放下手机长叹了一口气。

 

你回到家后便以最快的速度洗完了澡躺在床上,就等着韩文清来消息。

手机屏幕上的消息不断滚动,可没有一条是韩文清的。

……

行吧,还是要我主动。

 

-:到了吗。

-韩文清:睡了。

秒回。

-:你知道你刚刚结束了话题吗

-韩文清:知道。

还是秒回。

你面上有些挂不住,好歹是混了那么多年,你还是头一次碰到韩文清这种,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的。

-韩文清:你不是很忙吗。

-韩文清:看行程表你只有明天能睡懒觉了。

-韩文清:醒了给我发消息吧,不打扰你了。

 

你盯着新来的几条消息直到自动锁屏后自己的脸映在了屏幕上。

我好像脸红了。

意识到这一点后你打滚将脸埋在了枕头里。

 

次日醒来,厚重的窗帘也遮不住光,打开手机一看竟是日上三竿了。再有两个小时助理就要来接你去接下来的行程了。

看来今天见不到韩文清了呀。

手机振动,正愣神的你没有看清号码便接起电话,听到对方欣喜地让你有些厌恶的声音后才反应过来。

“说。”你没什么心情跟他浪费时间。

“我知道你不待见我,但是今天晚上的饭局你最好不要去。”对方的语气有些焦急,“你知道李总吧,听说我们分手之后就想by你。”

“知道了,挂了。”

你翻了个白眼,将手机丢到一边烦躁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讨厌的声音再次响起。

“又干嘛?我是不是还应该谢谢你告诉我这些好让我早做准备啊?不就是想复合吗,拐弯抹角的干脆一点行吗?缠着人你烦不烦?”

见对方迟迟没有出声,你又补了几句。

“我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那个老东西也不可能by我。滚吧。”

“…是我,韩文清。”韩文清有些蒙,午休时才得空给你发个消息,想着总是不如电话直接便拨了过来,“你…”

“别问。”你悔得肠子都青了。

“谁要by你。”韩文清尽力让自己的语气看起来平静一些,只好皱起眉,想起你昨晚说不要皱眉的话又逼着自己舒展开眉毛。

“不用管…我能解决。”你的声音低了下来。

韩文清翻开你的行程表,发今天18:00一栏上赫然写着:和叶氏集团的李总吃饭。

“我知道了。”

“嗯。”虽说“不用管”也是你自己跟他说的,但是韩文清就这么置之不理心里也难免有些波澜。

什么嘛…

 

 

6.

“叶总,人来了。”走进包厢环顾四周,入眼的不是想象中大腹便便衬衫纽扣都要崩不住的油腻中年男,反而称得上是清秀有加,如果忽略眉眼里的烟火气的话,甚至有些眼熟。

如果是他的话,倒还不错呢。但是这身材比起韩文清还是差了点。

想什么呢。你眨了眨眼。

 

“坐。”对方见到你站起来微微倾身,随即从裤子口袋摸了一包烟,好像他的起立只是为了拿烟一样,“不介意吧。”

“唔,那切入正题,你和老韩关系很好?”吞云吐雾后那双眼眸盯着你,见你一脸茫然后那人稍加思索后笑了起来,“不是吧老韩…”

“啊…”你心中有所猜测,但是这个假设似乎有些太过于革命太过于大胆以至于可能会让你感动得昏过去。

“我是叶修。”叶修拿起筷子,“老韩拜托我来的。”

叶修,叶氏,叶氏的总裁叫叶秋…

“那您…”

叶修冲你一笑,一副自己知道就好不必太过张扬的表情。你了然于心后开始思考怎么报答韩文清又被京片子腔打断:“老韩估计也快到了,你留下还是把他喊上来?”

 

你几乎是飞下楼的。

韩文清才开门下车就见你夜色中白皙到病态的两条腿和高跟鞋的嗒嗒声。他想和你说慢点不着急,但他没由来地喜欢你这样奔向他的样子。

“韩文清。”你一下子抱住了他,毫无心理准备的韩文清愣是往后退了几步。

“怎么了。”他想把手搭在你的腰上。

“吻我。”

?我没经验啊。

你等不到韩文清反应过来了,环住他的脖子就把他往下拽吻了上去。你几乎是失控了,舌头在对方腔中征战的同时就着交融的声音你想着,这才第几天?才三天吗。

这也太快了。

快就快吧。

 

“呼…”意犹未尽间你突然被韩文清推开,若不是对方起伏的胸膛你几乎要怀疑自己失败了,“上车,外面冷。”

 

韩文清几乎是把你拽进了车里,你刚在副驾驶上坐稳韩文清便压了上来,倒有些yyq的味道了,真可惜,本来想和他长久些呢。你认命地闭上眼。

吻没有落下来。

咔嗒。

好吧,你还是忽略了韩文清的老干部属性。

 

“韩文清,你怎么对我这么好。”

韩文清在路上飞驰,双眼注视前方只留给你一个冷漠刚硬的侧脸,你看到方才尝过的那两片唇瓣上下动了动,但是终究没发出声音。

“你再说一遍。”

你依稀看到那几个音节是:因为喜欢。

韩文清抿紧了唇。

“我会读唇语。”女孩笑嘻嘻的声音钻进耳朵愣是在他心里点上了一朵蘑菇云,“所以再说一遍。”

 

“…你家在哪儿。”

“你家啊。”

“别闹。”

“不想带我回家吗?”

 

 

7.

韩文清黑着脸站在片场。

 

自从那天之后你和韩文清的感情就像是有了暴雨加持的山洪,一发不可收拾,做什么都要腻歪在一起,倒像是真正意味上的恋爱了。

 

所以余光扫到韩文清黑着脸吃醋的时候当真是满心欢喜,脸上本是演出来的笑愣是变成了真笑。太可爱了吧,我们老韩。

 

“我们清清吃醋了?”导演一喊卡你便拉着韩文清坐到了自己的保姆车里,韩文清臭着一张脸一言不发,装作不经意瞥过来的眼神里满满写着四个大字:快来哄我。

 

“他夸我笑得好看。”叮嘱助理守着车,你跨坐到韩文清腿上搂住了他,“你猜为什么?”

你两眼弯弯眼睛里当真是有星星,明明是每天都能看到的表情却总是能像第一次一样直击他的心房。

怪不得是国民女神。

但是一想到你笑起来这副美得动人心魄的样子所有人都能看到,韩文清瞬间又不好了。

“因为我看到你了呀。”你特意趴到韩文清的肩上在他耳边道,“别动,我休息会儿。”

尽力忽略自己飙升地有些随意的心率,韩文清颤着把手放到了你的腰上。

“嗯,好舒服。”你坐在他身上扭了扭,想要找一个更舒服的位置却怎么也不如意,想着便摸到座位边的把手一拉放倒了座椅。

韩文清猝不及防,指你因为加速度而突然贴得他更紧的身躯。

“舒服多了。”

 

韩文清绷紧了身体,企图用这种方式来阻止你发现他的异样。

“老韩,你定力也太差了吧。”你趴在他肩窝处轻笑,手也探向他的腰在两侧结实的肌肉上挠了挠。

“叫你别动了。”韩文清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恼,生怕真的把他撩生气了你连忙撑着他的胸盯着他却被他一把按了回去,闷闷地在你耳边说,“一会儿。一会儿就好了。再抱会儿。”

 

 

8.

头条,霸图队长韩文清恋情疑似曝光!

当红花旦国民女神恋情曝光!

 

首先炸开花的不是韩文清的微博,是联盟选手群。

-夜雨声烦: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你快出来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

-百花缭乱:这个嘛,我不晓得老韩让不让说。

-君莫笑:我来说。

-君莫笑:老韩英雄救美,一下楼就上车搂在一起了。

-君莫笑:不用我再多说了吧。

 

于是黄少天的一条祝福微博直接将聊天记录po了上去,配文:恭喜韩队喜提老婆!

这下不仅锤了你俩恋爱,还顺便把结婚也安排上了。公关团队急得团团转,一个又一个电话打来,无一不是数落。

 

“早不就和你说了吗?谈恋爱可以,藏着掖着点,你不要男粉了?”对方叽里呱啦的一堆话你也懒得听了,无非就是些什么偶像失格之类的话,耳朵都要听烂了。

 

“说完了?说完了我说。”

“我是人 ,我想谈恋爱就谈恋爱,这是我的自由。恋爱是偶像失格?什么笑话。我逼他们喜欢我了吗?接受成为他人的意淫对象已经够可以了,还要我怎么样?”

“简直是神经病。”

“我是得到了不少,但是说难听点这是他们乐意的。不乐意就滚,我还是会继续演下去。我演戏从来不是为了那点破银子。”

 

韩文清见你破口大骂愣是呆住了,心道以后千万可不能与你吵架。

“还好吗。”一向威风凛凛的韩队小心翼翼颤颤巍巍地开了口。

你挂下电话,抬头冲他一笑,表情转换之快令韩文清乍舌。

 

 

9.

“韩文清,我们结婚吧。”

 

 

 

 

THE END

 

评论(9)
热度(1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柏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