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情曝光的时候

*恋与F5





周棋洛


“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的新歌哦!”周棋洛正坐在电脑前给粉丝直播打游戏,间隙偶尔给自己打打歌,看着弹幕里挑一两个回答一二。


一局结束,顿时没了音效的直播间一丝一毫的声音都瞒不住,先前被键盘啪嗒声遮掩住的水声突兀地在房间响起。


-:姐妹们,就我一个听到了水声吗?

周棋洛的表情有点不对劲。

-:现在没有了!

-:可能是我听错了吧哈哈哈哈!

周棋洛瘪瘪嘴。


“洛洛!帮我拿下浴袍?”

周棋洛笑了。


“来啦!”他一下站起身跑了出去,留着弹幕在那里独自狂刷,半晌像是终于想起来了自己还在直播这件事一样折返回来对着镜头匆匆道,“是我女朋友哦。”



李泽言


“好了,今天的会就到这里了。”李泽言穿着浴袍坐在床上开视频会议。众人见时都暗自乍舌,这个衣冠不整就来开会的李泽言是上个星期训斥他们在家办公也要穿正装的李总吗?

刚打算解散就见魏谦出声。


“还有什么事不明白吗?”李泽言的眉头拧在了一起,眼里的不满顺着网线直击到每一个人面前。


“合作方没有来参会…事后需要我和她梳理一下会议内容吗?”魏谦见属于你的那一块小方格一直空着便开了口,可谁知李泽言风雨欲来的脸立刻软了下来甚至还笑了一下。


“我自己和她说。”在退出会议的那一刹那所有人都看到了李泽言转头时脖子上露出的红痕。



许墨


“唔,我这里的系统似乎坏了呢。”整点,许墨准时登上线准备上课,“课代表帮忙点下名吧。”


说着许墨便偏过头去和身旁的人说些什么,虽是听不清到底在说什么,语调里的笑意倒是一清二楚。


-:在和女朋友说话吧?

-:我看是…啊啊好温柔啊!

-:是谁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许教授。”课代表的声音响起,“差一位。”

许墨回过头,那双眸子里还留着方才和你谈笑生出的笑意:

“啊,她线下。”



白起


“爸。”刚洗完澡的白起擦着头发把手机放在洗漱台上,一边听着老父亲在那里唠唠叨叨一边对着镜子刮胡子。

然后时不时地不管听到了什么都嗯一下。


“穿个衣服。”白起洗漱完毕,低着头对手机说了一句后打开门准备出去便看到你抱着换洗衣物倚在门框边。

进了浴室后见白起的手机正放在洗漱台上,想着过会儿洗澡水蒸汽进了手机就不好了,便拿起来打算给他送回去,却在举起的那一刹那愣住了。


“你是?”

面面相觑。

“我是他爸。”

见家长?我还没准备好啊?

“叔叔好,我是,我是白起女朋友…”

对面不说话了。

“…”

“我去喊白起来。”


你红着脸冲出浴室把手机塞到白起手上,然后回过头狠狠瞪了他一眼。

只听那位面相有些凶的叔叔冲着白起吼道:“谈恋爱就谈恋爱,怎么还同居了?你这不是糟蹋人家吗?结婚,马上结婚!”



凌肖


凌肖逃课了。

凌肖又逃课了。

今天凌肖还是逃课了。


任凌肖是一个怎样的天才,老师也无法容忍这样明目张胆地翘课行为。先前还好,选修课翘了就翘了,可这小子这几天可是一节专业课都没来上,气得教授给班长下了军令状,无论如何今天也要把人给他抓来。


课代表方起身,凌肖就一手拎着长板一手拿着可乐出现在了阶梯教室的门口:

“报告。”


“你倒也知道来上课?”教授看到他满头的汗料想是一路跑来的,顿时气消了一半,语气也软了下来。

凌肖没有接话,径直走到最后一排把可乐放到了你面前道:“我是来给女朋友送可乐的。”





评论(25)
热度(2147)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柏枭 | Powered by LOFTER